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衡永高速祁阳段正式“开拆”第一栋房屋
  • 2021-05-10 09:20
  • 来源: 祁阳交通运输管理局
  • 作者:
  • 【字体:   

衡永高速祁阳段的第一栋房屋正式开始拆除

2021年5月8日,在祁阳县下马渡镇元家庙村三组,随着挖掘机举铲的轰鸣声,衡永高速祁阳段的第一栋房屋正式开始拆除了,本栋房屋是村民刘某某家的房屋。“一家人在这房子里住了将近20年,虽然很舍不得,但是国家要修衡永高速这是祁阳人民大事,这是好事情呀,我们全家都很支持。”村民刘某某告诉记者。

“目前本村108.14亩土地和青苗款全部拨付,59座坟墓全部迁移,房屋七栋今天拆迁四栋,其余计划5月10日前拆除完毕”,下马渡镇元家庙村支书介绍说。

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祁阳段全长23.78公里,路基宽26.5米,途经我县下马渡镇、长虹办事处、大村甸镇,共17个村113个村民小组,共拟迁坟800余冢,拟征收土地面积2100余亩,拟拆除房屋260余栋,面积3万余平方。

指挥部工作人员现场释疑群众难点疑点问题

2月开始,祁阳县衡永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积极协调下马渡镇党委、大村甸镇党委、长虹街道,坚持“三管齐下”合力攻坚,全面启动衡永高速公路征拆工作。大家加班加点,开展了入户宣讲政策、梳理报款资料、调解纠纷矛盾、协调职能单位、房屋安全巡查等大量工作,完成全线土地征收、迁坟工作。接下来,指挥部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推进房屋拆除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工作任务,为加快衡永高速祁阳段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