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梅溪镇机关支部开展“强化党员意识担当,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1-20 09:52
  • 来源: 祁阳县梅溪镇
  • 作者:蒋陈文
  • 【字体:   

为全面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建立快速高效的疫情管控机制,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好辖区全员核酸采样准备。2021年1月19日下午一点,梅溪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月泉旺村委会开展“强化党员意识担当,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演练,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演练在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的指导下进行,共分为九个组,职责分工明确,科学有序进行。参与演练的人员有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社)新一届党组织委员及学校、医院等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并对300余名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通过这次演练,增强了全体人员的防控意识,提高了我镇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梅溪镇将以次演练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