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龙山街道加强冬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2021-01-13 09:08
  • 来源: 龙山街道
  • 作者:罗俊昊
  • 【字体:   

1月11龙山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近100人参加。会议传达了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三十九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客观认真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街道疫情防控薄弱环节、问题短板,安排部署了现阶段疫情防控具体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比较复杂严峻,加之春运、春节的临近,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不断增大。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决不能丢摊子、掉链子,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一定要加强来祁返祁人员摸排和“4321”管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特别是要加强对人员密集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对个人防护措施的宣传、落实,动员广大群众备好100天的防护物资,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街道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