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西北农贸市场整体搬迁 消除交通顽瘴痼疾
  • 2020-08-04 09:30
  • 来源: 长虹街道
  • 作者:陈双明 于科峰
  • 【字体:   

8月1日,西北过渡农贸市场整体搬迁至新兴路与盘龙路交汇处西北角修建一新的市场。

为消除旧市场带来的诸多安全隐患,长虹街道严格按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按时间节点顺利搬迁至新农贸市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市开张,只见肉类摊、蔬菜摊、水果摊、农副产品摊等所有的摊位整齐划一的排开,来赶集的市民熙熙攘攘,喜滋滋地挑选自己称心如意的菜品和水果。“新搬迁的农贸市场干净整洁,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经商环境,再也不用到行人道占地方了。”商贩唐老板说。

据悉,老西北农贸市场已修建数十载,位于新华街中段的一个生活小区内,菜农长期存在占道为市的陋习,极易堵塞交通,成为了马路市场的“代名词”。为此,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中,长虹街道提请上级政府,对新市场进行整体规划、合理布局,有效避免了广大商贩无摊位摆摊或不按区域摆摊的现象发生。同时街道按照搬迁工作方案,配合县直各部门执法人员,加强农贸市场周边各路口现场值守,做好秩序维护管理工作,疏导车辆规范停放,引导摊贩规范摆摊,新西北农贸市场实现了整体平稳有序搬迁,彻底解决了马路市场这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