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黎家坪镇开展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 2020-06-24 15:41
  • 来源: 黎家坪镇
  • 作者:程仁岩
  • 【字体: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禁毒示范乡镇创建成果、营造更加浓厚的禁毒宣传舆论氛围,扎实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4日,黎家坪镇政法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现场气氛活跃,吸引行人驻足参与,镇主要领导走上街头,向群众宣传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此外,活动还组织群众纷纷在禁毒宣传横幅上进行了签名,以此感召教育引导群众珍爱生命、从我做起。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张贴悬挂标语横幅4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4块,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系列宣传活动让禁毒文化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增强了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自觉性,使禁毒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对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落实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等工作目标任务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