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文富市镇开展6.26国际禁毒宣传月进市场活动
  • 2020-06-29 09:28
  • 来源: 文富市镇
  • 作者:李良钢 刘智慧
  • 【字体:   

为增强人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提升人民群众禁毒知识、禁毒意识,让人民群众自觉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6月26日文富市镇政法办、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农贸市场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宣传月进市场活动,宣传禁毒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一个、摆放宣传展板8块、悬挂宣传横幅6条。文富市镇镇长雷振华、政法委员李良钢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向农贸市场的摊贩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详细介绍了关于禁毒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呼吁大家要从思想上的高度重视,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同时利用市场的广播喇叭播放了禁毒宣传录音,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帮助大家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受到了农贸市场摊主及群众的一致好评,增强了群众对“6.26”国际禁毒日的了解,对毒品类型和危害的认知,强化了防毒拒毒禁毒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回家后也会及时向家人及亲友宣传,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禁毒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