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溪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 2020-06-24 09:14
  • 来源: 梅溪镇
  • 作者:黄颖 邓文臣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乡镇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和能力。6月23日上午,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梅溪司法所联合镇禁毒办、镇妇联开展梅溪镇“禁毒妈妈联盟”暨“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禁毒签名、悬挂禁毒宣传语、设置禁毒宣传专栏、展示禁毒宣传图片、现场发放禁毒、七五普法、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司法所、禁毒办、禁毒妈妈联盟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了吸食毒品的严重危害,通过真实案例分析,提醒大家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增强禁毒意识。同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发现周围有吸毒、贩毒行为及时举报,坚持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

据统计,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群众300余人,100余人参与到签字活动中。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活动,极大地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制意识,使群众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宣传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