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茅竹镇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 2020-01-07 15:48
  • 来源: 茅竹镇
  • 作者:张平原
  • 【字体:   

     茅竹镇全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要求镇村各单位负责人要扛起五种责任做五种人。

    一是坚决扛起党风廉政政治责任,做一个政治上的清醒人。要求镇村各单位负责人坚持将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担在肩上、抓在手上,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的同时,强化本单位党员干部廉政责任教育、廉洁自律意识培养,夯实干部思想基础。

    二是坚决扛起单位部门主体责任,做一个对单位负责的领头人。要求镇村各单位负责人带好头做表率,问题上敢抓敢管、工作上尽职履责,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住底线,守好初心,示范引领,并教育管理好单位党员干部落实廉政职责。

    三是坚决扛起为民服务的群众责任,做一个人民信任的放心人。要求镇村各单位负责人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本次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主动承担起基层站所、支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一公里”责任不打折扣,察民情、听民声、问民计、解民忧,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满意、放心。

    四是坚决扛起自我约束的廉洁责任,做一个清正廉洁的明白人。要求镇村各单位负责人必须带头心存敬畏知戒惧、严管干部促廉政,努力打造廉洁单位。

    五是坚决扛起茅竹发展的历史责任,做一个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担当人。要求镇村各单位负责人必须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服务茅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