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七里桥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2019-12-26 15:41
  • 来源: 七里桥镇
  • 作者:郭颂国
  • 【字体:   

    12月25日上午,七里桥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三个报告,投票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2人,实到54人,符合法定人数。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一致认为:2018年,全镇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主要表现在:经济发展稳中求进、城乡品质大为改善、民生福祉切实增进、社会治理明显提升、政府建设全面加强。

    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王利波辞去七里桥镇镇长、萝岗辞去七里桥镇副镇长职务,并选举产生了唐国生同志为七里桥镇副镇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