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白水镇:政协委员不忘初心,心系贫困群众
  • 2019-11-12 16:17
  • 来源: 白水镇
  • 作者:龙拥军 周玲娜
  •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0日,白水镇组织该镇的祁阳县政协委员到新华村,实地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并为该村54户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他们深切的关怀。

    家住新华村二组的贫困户陈和平,家中有2口人,本人患有尿毒症,年迈90多的父亲常年卧病在床,走访慰问中,县政协委员郑思祁、王明珠与陈和平等贫困户亲切地拉起家常,询问医疗救助是否落实到位鼓励他们要充分利用党和国家的富民好政策,不断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生活有困难吗?”在新华村十组贫困户郑吉祥家中,县政协委员李辉细察看了他家的居住情况较好,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脱贫增收情况,鼓励他要勇于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郑吉祥高兴地告诉在场的县政协委员,党的扶贫政策真是好,本人现在“不愁吃、不愁穿”,生活过得很幸福。

    参加慰问的县政协委员们看到一个个贫困户都已脱贫,都露出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坚持不懈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努力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多助力、出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