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下马渡镇四项措施落实秋冬种油菜工作
  • 2019-11-22 10:25
  • 来源: 下马渡镇
  • 作者:刘津津
  • 【字体:   

机声隆隆、尘土翻滚、村民忙于抽沟整垅……这是下马渡镇双联村油菜示范点呈现出的一片热闹景象。目前,纳入示范点范围的旱田400余亩即将翻耕完毕,油菜秧苗已经探绿。

为抓好落实今年的秋冬农业生产,下马渡镇早安排早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落实。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常抓不懈,多次到现场办公、督查进度。二是质量标准要求高。要求示范点土地连片,杜绝“插花”,机耕翻耕两遍以上,确保翻耕的深浅恰当、粗细均匀。三是措施责任实。为得到广大村民的大力支持配合,双联村支两委召开相关组党员、组长、村民代表大会,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在落实种植范围和土地翻耕期间,村支书、主任现场值守,随时待命,有关矛盾纠纷在第一时间得到化解处理到位,有效确保翻耕进展顺利。四是服务保障好。通过免费提供种子、免费统一翻耕、奖补村组、义务技术指导等措施,有效解决了缺劳力翻耕的最大困难,充分调动了村民的种植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