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牢记初心使命,全面促进潘市高质量发展
  • 2019-09-29 14:37
  • 来源: 潘市镇
  • 作者:肖宝山、唐云凤
  • 【字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9月28日上午,潘市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雷卓明、副组长李艳到会指导,全体党委委员、56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蒋贤娟以《不忘初心使命,全面促进潘市高质量发展》为题讲党课。

据了解,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自9月26日至30日持续5天时间,分为自学、党委书记上党课、观看教育片、县委党校教授讲座、分组讨论“从忠诚看初心”、结业测试、学习分享、结业讲评等8个部分。紧紧围绕县委主题教育提出的“为发展找差距、为百姓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主题,努力促进潘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到让基层组织更坚强、社会治理更稳定、经济发展更迅速、人居环境更美丽、民生福祉更丰实“五个更”。

在分组讨论现场,学员们根据学习内容谈心得、讲感想、做计划,讨论积极、发言热烈。潘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将表示:“实现初心使命,就是要抓好三个方面,一是讲责任、二是讲担当、三是讲团结,只要全镇上下凝聚一条心、拧紧一股绳,就一定能够把潘市发展好”。县人大代表、龙溪村支部书记李民会同志说“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使命,既要带领龙溪全体村民发展致富,也要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做到知民情、集民意,为祁阳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