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县肖家镇:永州市妇联深入禁毒帮扶联系点调研禁毒工作
  • 2019-08-05 09:13
  • 来源: 县肖家镇
  • 作者:陈军 唐卓
  • 【字体:   

为切实履行好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认真组织开展禁毒督导帮扶工作,731日上午,永州市妇联副主席黄秋莲一行在祁阳县妇联主席唐小娟的陪同下来到祁阳县肖家镇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肖家镇镇长王海战开展禁毒工作汇报。该镇高度重视禁毒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加大排查打击力度、强抓外流贩毒整治、严格超常规治理、加强网格化管理等措施,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永州市妇联副主席黄秋莲在听取了该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该镇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建议:要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争做到全民参与,人人宣传;加强入户走访工作,详细掌握辖区内涉毒人员的动态,管控到位;积极主动向禁毒先进单位学习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尤其要加大外流贩毒打击力度,打好禁毒“摘帽”攻坚战。她表示,市妇联一定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尽可能帮助解决该镇禁毒工作中的困难,同时,也将积极向市禁毒委反映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随后,祁阳县妇联主席唐小娟建议设立禁毒展厅及举报电话,充分发挥“禁毒妈妈”联盟的作用,宣传禁毒政策,普及禁毒知识,创建“平安家庭”。

会后,黄秋莲一行深入到该镇元贝里村对一户吸毒人员家庭进行了走访,与其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耐心细致地为吸毒人员做心理疏导工作,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指导吸毒人员如何戒断毒瘾,坚定信心,更好地融入正常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