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祁阳市应急管理局房屋招租公告
  • 2022-06-30 10:43
  • 来源: 祁阳市应急管理局
  • 作者:
  • 【字体:   

祁阳市应急管理局位于民生南路232(原祁阳县科学技术局隔壁房屋面向社会公开招租,现公告如下:

一、房屋基本情况:本次对外招租的房屋位于民生南路232号(原祁阳县科学技术局临街北起第一间至第五间门面)总使用面积约405平方米。以现状出租。房屋承租后不得转租,如乙方需转变使用功能,须经甲方书面同意。

二、招租条件承租人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公民或社会组织,无不良记录。

三、租金标准及租赁期限:每个门面租金底价为年租金 35000 元,实际租金以最高竞价为准。租期  年,房租按年缴纳,合同签订之日起个工作日内支付第一年租金,以后每年的租金在上年租期期满的最后一天一次性支付。物业管理费或卫生费按规定标准交纳。租赁期内水电设施及所产生水、电、讯等费用由承租方承担。

四、未尽事宜以租赁合同为准。

、咨询电话:0746-3256879(唐)

                祁阳应急管理

20226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