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祁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 2022-05-16 11:38
  • 来源: 祁阳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 作者:
  • 【字体: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我公司现进行祁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第二次信息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要

建设单位:祁阳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名称:祁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1500t/d的机械炉排焚烧炉并协同处置50t/d餐厨垃圾,年处理生活垃圾18.25万吨,年处理餐厨垃圾1.825万吨。

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及主要工作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分为三个阶段,即调查分析和工作方案制定阶段、分析论证和预测评价阶段、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阶段。

主要工作内容:研究有关文件,工程分析,环境现状调查,环境影响分析及环境保护措施,环境监测制度及环境管理,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三、公众意见征求

征求意见范围:项目周边可能受到影响的居民、相关单位可以通过本公示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并查阅本项目环评征求意见稿,或前往祁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指挥部查阅纸质报告书,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本项目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2022516日至527,在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四、环评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和公众意见表网络

网址:https://pan.baidu.com/s/1QVLag0V63briZmvf9QIfVA

提取码:g6n1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建设单位:祁阳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系 人:

   话:0731-85238027

邮箱:wolaile125@126.com

祁阳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25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