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蒋良铁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高三教师时强调:要勇挑重担 全力冲刺 推动高考再创佳绩
  • 2023-05-25 09:4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毛彬 段晨曦
  • 【字体:   

祁阳新闻网5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段晨曦)5月24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祁阳一中、祁阳二中、祁阳四中,调研教育工作,检查高考备考情况,并看望慰问高三教师。蒋良铁强调,高三教师要勇挑重担、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全力冲刺,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高考备考工作中,再创祁阳高考新佳绩。祁阳市领导吴东涛、刘诚、周贞霖参加调研。

蒋良铁调研-1.Bmp

高考前夕的校园,书声琅琅,高三师生正在紧张有序地备战。在祁阳一中、祁阳二中、祁阳四中,蒋良铁一行走进校园,看展板、听介绍,了解学校各项设施、周边环境、高三学生备考情况,与高三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为大家鼓劲加油。

蒋良铁指出,在高考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要更加关心关爱学生,加强心理疏导,注意劳逸结合,让学生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与拼博下,再创佳绩、再续辉煌,努力向家长、学校和全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祁阳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中,蒋良铁一行还来到翰林御景小区配套幼儿园、祁阳复兴小学项目规划选址地、浯溪三中、职业中专东扩项目现场,详细查看教育规划布局、了解要素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统筹闲置资源,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努力打造全省教育强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段晨曦

编辑:邓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