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大年初一:蒋良铁、陈小平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 2023-01-28 11:1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毛彬
  • 【字体:   

 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春节期间武警公安、医疗卫生、应急交通、水务电力、新闻宣传、信访维稳等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同大家一一问好、嘘寒问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祁阳市领导刘诚、唐军、秦波、周海平、聂新国等参加有关活动。

大年初一慰问-2.Bmp

 在走访慰问武警、公安、交警时,蒋良铁指出,祁阳的发展离不开全市武警公安机关的努力和奉献。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越是过节,公安民警越辛苦,大家要严格值班备勤,优化勤务模式,尤其要充分发挥“离市民最近、到现场最快”的优势,全身心地投入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平安祥和过春节保驾护航。

 在市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蒋良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应急管理、公交客运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蒋良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尽职担当的精神,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安全出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求有关部门单位针对节日期间客流及天气特点,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在自来水公司、国网祁阳供电公司,蒋良铁一行检查了用水和电力供应保障工作,对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为祁阳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全力推进保供水供电各项工作,为祁阳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大年初一慰问-5.Bmp

 在市人民医院,蒋良铁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祝福。他指出,自疫情防控以来,医护人员众志成城、逆行出征,舍小家为大家,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蒋良铁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切实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筑牢人民群众健康防护网,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在市环卫绿化处,蒋良铁与环卫工人互致新春问候,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和市民美好生活付出的艰辛劳动。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用勤劳双手扮靓市容市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劳逸结合、自身安全,当好城市的美容师。

 在祁阳市融媒体中心,蒋良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改革的理念,让传统媒体加速与新媒体融合,把阵地占领住,守住喉舌职责,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为祁阳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营造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