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复核组来祁复核“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 2022-09-19 14:4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16日,省公路事务中心总工程师汪正文带队对我市“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进行实地复核。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汇报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做工作汇报,祁阳市领导蒋明明、唐琳玮参加。

四好农村路-4.Bmp

 汪正文一行先后来到三家村、板桥村和观音滩镇农村公路管理站,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翻阅资料,详细了解我市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以及“四好农村路”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等融合发展情况。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祁阳市“四好农村路”宣传片。

 陈小平在汇报中指出,近年来,祁阳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交通运输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以“四好农村路”建设为重点,以建设交通强市、推进交通惠民为目标,以交通建设大会战为抓手,着力打通对外大通道、对内大循环的交通路网,强化市域辐射力,沟通城乡内循环,保障群众易出行,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先行作用,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贡献交通力量。截止2021年底,全市公路通车总里程达3533.726公里,管养公路桥梁428座,全市22个镇(街道)、560个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运率均达到100%。

 汪正文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有措施、有亮点,路容路貌良好、路网规划完善、管养体系可靠、产业融合紧密、乡村风貌宜人。希望我市对照创建标准,持续完善创建内容,不断扩大创建范围,以“交通大会战”为抓手,补齐农村公路建设的短板弱项,做到有序推进、平衡发展。同时,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同构建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蒋良铁表示,祁阳将以此次复核为契机,全面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着力把“四好农村路”打造成带动经济发展的“产业路”、管养高效的“平安路”、服务便民的“智慧路”、风景优美的“生态路”,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实的农村交通运输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