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蒋良铁带队巡视祁阳各高考考点工作
  • 2022-06-08 16:3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6月7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带队巡视祁阳各高考考点工作,祁阳市领导吴东涛、刘诚、黄爱蓉、秦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蒋良铁巡视高考-1.Bmp

 蒋良铁一行先后到祁阳一中、祁阳二中、祁阳市教育局、祁阳职业中专等实地查看考试监控系统、安全保密系统、考务工作情况等,现场听取考点周边交通、疫情防控、保密安全、平台监控等考务工作落实情况。

 蒋良铁肯定了各考点的考务工作,对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强调高考是牵动千家万户、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高考工作要求,按照各项工作程序,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高考工作。强化服务保障,提供更加便利、高效、优质的服务,坚决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扛责上肩,通力协作配合,把高考各项工作抓实抓牢,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