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首届中国油茶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 2022-06-06 11:4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6月2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首届中国油茶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调度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王亚春、吴东涛、刘诚等参加。

油茶产业1.Bmp

 会上,源福集团解读了相关硬件设施的建议方案,祁阳市政协副主席曾文玉解读了首届中国油茶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方案(送审稿),市相关领导就有关方案和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蒋良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所有的领导、部门及群众都要围绕这次现场会如何办好,办出彩献计出力,真正举全市之力把这次活动办好;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统筹推进。明确各级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把所有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前面,做到项目化、清单化,要拿出具体方案,明确具体的领导负责。要做好配套设施、做好相关接待和对接等各项工作,提前摸清底子,找出问题,一项一项列出清单,及时改正提升,对标对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各项工作;要强化统筹,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工作任务清单摆出来,把时间节点排出来,高质量、有秩序、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蒋良铁强调,要牢牢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遇,齐心协力、一起亮水平、亮能力,做好与林业等部门对接,做好策划,形式上要震撼有新颖有特色,内容上要好要实,做到高档次高水平,要在全国充分展示我们永州我们祁阳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