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 2021-10-18 11:0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15日晚,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十九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等参加会议。

常委会小图.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视频会议、永州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市城建投市场化转型总体方案;关于全市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市)创建和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市城投公司市场化转型是改革的需要,也是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和城投公司自身发展的需要,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积极稳妥科学推进,做到真转型、实转型,严格执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运作模式。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任务清单明确责任,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平稳落地。

会议要求,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是改善民生、统筹城乡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建立长效运营保障机制和安全监管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交通保障,确保群众实现便捷出行、安全出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保障,全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务必要聚焦难点,提升工作针对性,紧盯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补短板,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还听取了祁阳市反恐工作情况;关于灯塔路大桥项目招商情况;关于政协祁阳市第一届委员会建议人选情况等内容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