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组织收看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 2021-08-02 10:5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7月30日晚,祁阳组织收看永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彭国锋、周贞霖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_2.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州委书记、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通报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以更科学、更精准、更过硬的措施,推动永州市疫情防控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视频会议后,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祁阳疫情防控工作,蒋良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防范应对措施。要树牢底线思维,提前做好应急响应、人员队伍、物资及场所准备。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重点环节防控,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要积极推进疫苗接种,抓好组织发动、宣传引导、接种安全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要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责任,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