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祁阳县召开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十八次调度会
  • 2020-02-28 11:4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会议现场

    2月27日,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祁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第十八次调度会。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唐明生、彭国锋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专家组来祁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2月26日省市专家组来祁察看了超市、工厂、学校、敬老院等现场点,对祁阳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还传达了专家组对祁阳新冠肺炎防控的相关讲话精神。

    周新辉指出,要认清形势。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坚定信心,抓实抓细防控各项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当前我们要正视差距。在工作上,我们还存在死角死面;在认识上还有待提高,在责任上要进一步压实;提高干部执行力,完善防控措施,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要求,做到“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当前我们要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彻底排查外来人员,尤其是疫区来祁人员;对疑似患者应检尽检,对密切接触者应隔尽隔;加强对孕妇、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管理;加强舆情引导,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周新辉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属地管理原则,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肃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督查督办,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祁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