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周新辉调研指导救灾补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2019-08-03 14:43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调研现场

湘江村救灾补损示范片

小江村三格式化粪池示范点

82日下午,县委书记周新辉深入白水镇湘江村、浯溪街道小江村、茅竹镇三家村、德辉农业开发公司等地调研指导救灾补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陈小平、唐明生、蒋明明参加调研。

在湘江村,周新辉一行走到田埂上,仔细察看受灾稻田抢种情况,看到抢插下去的秧苗绿油油一片、长势喜人,周新辉倍感欣慰。他指出,全县农业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要指导受灾群众抢抓种养促增收、开展多种经营促增收,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争灾年农业少减产、农民不减收。

在小江村和三家村,周新辉一行察看了察看居民三格式化粪池、人工湿地、小微湿地等建设情况;同时随机走进部分农户家中,查看农户庭院内的环境卫生、生活条件,并与农户交流,了解他们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满意度等情况。

周新辉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按照“镇负责、村为主”的工作模式运行,老百姓积极参与房前屋后的卫生清理,村、街道加强对公共区域的管理。他强调,深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必须加快“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行动的推进。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抓进度,保质量,强保障,使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全省各乡村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和模板,共同建设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