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祁阳市城市共享电动自行车项目招商文件》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 2022-10-08 15:59
  • 来源: 祁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作者:
  • 【字体:   

2022年0915日至2022年0922日,祁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祁阳市人民政府网公开征求社会公众对《祁阳市城市共享电动自行车项目招商文件》的意见期间,我局收到1份对该招标文件的建议。具体情况如下:

1、原内容:祁阳市城市共享电动自行车投放运营服务项目,经过公开评审,择优选择 1 家企业,负责在祁阳市城投放运营共享电动自行车,中标企业需向政府缴纳市政公共资源使用费160元/台/年。     

建议:择优选取2家企业,在运营过程中服务评比,考核管理,更能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建议不采纳。

理由: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87号)第五十五条  综合评分  是指投标文件满足招标文件全部实质性要求,且按照评因素的量化指标评审得分最高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的评标办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号 第二十三条  综合评分法  是指响应文件满足磋商文件全部实质性要求且按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评审得分最高的供应商为成交候选供应的评审方法。故择优选取1家企业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祁阳市城市共享电动自行车分批次招商,不存在独家经营和垄断市场。

2、原内容:2022年9月份前在本地有相关注册公司并提供售后服务的计5分。

建议:承诺中标后在本地注册分公司。

此建议不采纳。

理由:据调查2022年9月前在本地有相关注册的公司不在少数。本地注册公司为了保证良好的正常运营和日常能及时处理的问题的能力。

3、原内容:自有技术研发能力,品牌直营的(非代理)计5分。(提供营业执照公司名品牌名,或者营业执照公司为品牌商标的商标权人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物理公章,原件备查,否则不计分)

建议:自有技术研发能力,品牌直营的(非代理)或者提供品牌授权相关证明。

此建议不采纳。

理由:不接受代理商是为了保证货物质量和售后服务。

4、原内容:投标人获得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等可在网页查询的AAA等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每提供1个计1分,满分5分,没有提供的不得分。(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物理公章,原件备查,没有提供原件不计分)

建议:投标人获得信用评估机构或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等颁发的AAA等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每提供1个计1分,满分5分,没有提供的不得分。(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物理公章)。

此建议不采纳。

理由:我们并没有限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颁发的AAA等级。原内容是:《投标人获得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等可在网页查询的AAA等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每提供1个计1分,满分5分,没有提供的不得分。》是指提供正规、真实、政府相关部门备案具有信用评价体系资质的机构并能在网上查询的AAA等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目的是防止有些运营商造假。

5、原内容:开标前在项目所地成立由投标人占股85%以上的直营公司用于共享电单车运用的,计3分。

建议:建议删除此条件

此建议不采纳。

理由:此条是体现运营商的实力。

6、原内容:我单位在参加招标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未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其中较大数额罚款是指:达到处罚地行政处罚听证范围中“较大数额罚款”标准的;法律、法规、规章、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对“较大数额罚款”标准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建议:我单位在参加招标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未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其中较大数额罚款是指:法律、法规、规章、国务院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对“较大数额罚款”标准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此建议不采纳。

理由: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也要遵守地方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7、建议:价格部分评分没有实质意义建议删除或调整。

此建议采纳。删除评标方法及标准表的价格部分。

祁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0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