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祁阳县城区内该不该燃放烟花爆竹问卷调查结果的反馈
  • 2016-02-02 10:14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本次调查共有3700人/次参与。从调查结果看,有64.43%的被调查者支持城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但也有35.57%的调查者不支持城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在“您认为哪些事该燃放烟花爆竹?”问题上,选都不准放的占70.33%,选红喜事的占18.13%,选白喜事的占2.98%,显示了祁阳老百姓的心态,和要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就坚决制止、一律禁止的决心。至于“支持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范围”,参加调查的网友以压倒多数选择全城范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占调查人数的71.73%,在“允不允许替代品(电子炮)”问题上,选允许的占60.40%,在“您认为下列哪些传统节日可以燃放烟花爆竹?”选项中,选“全年禁放”的最多,占40.14% 。

    通过这次问卷调查,了解了民意,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掌握了一些情况,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改正和完善。

    烟花爆竹燃放不仅容易引发火灾,造成人身伤亡事故和财产损失,还会释放出大量的颗粒物、硫化物,引起噪声污染,损害空气质量,危害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为加强县城主城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杜绝事故隐患,维护公共安全,减少环境污染,创造安静舒适的生活、工作、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