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整治房地产小区 遏制非法买卖集体土地行为
  • 2018-11-20 17:18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颖
  • 【字体:   


会议现场

1119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主持召开祁阳县房地产小区整治和非法买卖集体土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唐明生、刘军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2018年房地产小区集中整治和祁阳县非法买卖集体土地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金彪指出了前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金彪强调,要摸清底子,进行分类处理,组织力量,核实线索,做到案件处理既要有数量,更要有质量。要形成高压态势,国土、住建、税务、公安、检察、法院、纪监委必须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做到严打、严控、严督,逢案必查,逢违必拆。要强力攻坚克难,借鉴外地经验,调整考核方案,完善体制机制,充分调动部门开展集中整治、查处案件的积极性、主动性,实行领导小组负责制,对整治工作再升温、再加压、再推进。要积极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树立民生情怀,解决老百姓办证难、基础设施差等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加强小区物业管理,为住户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坚持统筹推进,确保整治工作进展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