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祁阳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医疗健康集团管理委员会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10-09 12:11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10月7日上午,祁阳市召开医疗健康集团管理委员会工作调度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唐旭、柏雄文、吴东涛、周贞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08211711.jpg

 会议研读了永州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9-12月份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永州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四项重点任务是启动医共体运营、推进医共体“八统一”管理、建设六大资源共享中心、提升医共体内能力。

 会议对祁阳市医疗健康集团建设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各相关部门针对顶层设计、项目建设、财政保障、资产债权、医保政策、学科融合发展、人事统筹管理、薪酬绩效分配、信息化建设、评价考核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小平指出,要对标对表推动,务必按照永州市医共体建设的责任清单进一步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要稳妥有序推进,在推进过程中既要对标对表又要切合祁阳的实际,确保群众得实惠,医院得发展。要明确职责任务,把工作任务融合到各个工作组,进一步明确各方成员单位的职责,深入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

 蒋良铁强调,要理清思路,统筹推动好医疗健康集团建设,务必要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对标永州市医改工作要求和架构,明确祁阳医共体职能及运行机制,确保工作取得成效。要明确工作职责,医疗健康集团务必履行好职能职责,抽调相关单位的人员要到位,要分工明确,理顺体制机制,做真做实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推动祁阳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