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祁阳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陈小平督查春耕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5-05 12:1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4月30日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部分乡镇督查春耕生产工作,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小平春耕1.Bmp

 陈小平一行先后来到观音滩镇、白水镇实地查看大田整地、秧苗播种、水田抛荒等春耕生产工作,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小平指出,要抓紧抓实春耕备耕,守牢粮食生产安全底线,要抢农时,为全年粮食丰收把好第一个关口,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耕生产和粮食生产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杜绝农田抛荒现象,坚决防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导,稳面积、提产量,同时要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理顺防汛抗旱应急管理体制,确保旱能灌涝能排,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今年粮食生产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