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祁阳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10-08 10:4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

 10月6日,祁阳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最新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防控重点工作,并通报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唐琳玮出席会议。会前,陈小平带队深入祁阳高铁站和黎家坪、高新区两个隔离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调度会听取了市卫健局、市纪委监委关于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督查督办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蒋良铁要求,国庆假日即将结束,但是疫情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各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保持高度警惕,24小时值班值守,重点做好“外防输入”,要严守高速、高铁、汽车站交通卡点,严格按照“五个100%”查验的要求,在第一入祁点做好两查一检一闭环相关工作。外省入祁人员必须做到“3天2检”,未完成“3天2检”原则上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接受防疫管理。

 蒋良铁强调,要加强摸底排查和监测预警。特别是对于外省入祁人员,各镇、街道要组织村(社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开展拉网式排查和网格化管理,建立动态台账,告知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对重点人群要按照要求,全面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各项措施,要确保一个不漏,管控到位。与此同时,市纪委、市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督导组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对思想不重视、工作落实不力的,要按相关要求严肃追责问责。

 陈小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不能有半点松劲情绪、懈怠思想,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