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祁阳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7-21 09:1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

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省、永州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粮食收购、乡村振兴等工作

常务会-2.Bmp

 7月19日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扩大)会议,祁阳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刘诚、周贞霖、秦波、周海平、聂新国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省、永州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贯彻落实政府投资项目有关政策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管理办法》,严格项目立项和申报审核,落实政府性投资项目的概算核定、监督和调整职责;要吃透政策,谋划项目,做好前期储备项目,办好行政审批手续,确保项目前期经费;要把握节点,强化管理,各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不要互相推诿,加强项目建设管理。

 会议就贯彻落实省、永州市粮食收购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粮食收购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努力提高种粮收益,确保种粮农民利益;要坚持市场化收购导向,落实“先检后收、优粮优价、应收尽收”的要求,规范收购流程,提高服务水平;要完成粮食收购任务,做好资金供应,严厉查处涉粮腐败,抓实抓细抓好粮食收购。会议审议了《祁阳市2022年临储粮收购处置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做好脱贫群众帮扶等重要指示精神,并听取了做好全市有效衔接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落实好边缘监测户的政策,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保证政策实施;要举一反三抓整改,把责任落实到位,政策落实到位,按时间、地点整改到位,补齐短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市城区共享电动单车项目建设、祁阳大道湘江大桥项目建设方案情况的汇报;审议了《2022年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计划(送审稿)》和《“一节一会”开幕式广场及配套设施建设方案(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