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重大交通项目申报情况
  • 2020-12-17 11:0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伍彬彬
  • 【字体:   

  

12月14日,部分国、省、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交通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副县长梁军生参加。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老祁白路改建工程、灯塔路湘江大桥建设项目以及衡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等地,实地视察了各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发改局、交通局分别作了《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十四五"重大交通项目申报及衡永高速、1000吨级航道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城市客运秩序、乡村振兴、城乡公交一体化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副县长梁军生希望代表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全力助推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