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残联:开展惠残政策宣传活动
  • 2023-05-23 11:22
  • 来源: 祁阳市残疾人联合会
  • 作者:彭晓春 成春燕
  • 【字体:   

 为迎接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残疾人救助政策的知晓率,提高惠残助残政策覆盖率,近日,祁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在龙山街道广场开展惠残政策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祁阳残联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残疾人证办理明白纸、祁阳市残疾人优惠政策手册、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宣传材料,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面对面宣传和解读残疾人优惠政策,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并就残疾证办理流程、两项补贴政策、特殊家庭计生补贴、灵活就业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告知办理相关事宜的具体流程及渠道。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尤其是残疾人群众对残疾人各项优惠政策的知晓度,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的关注,推进助残文明实践共创和谐文明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