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走基层 促实干 争一流 促发展】祁阳高新区:抓项目兴产业 冲刺500亿元
  • 2023-02-03 10:39
  • 来源: 祁阳高新区
  • 作者:郑宏 陈斌
  • 【字体:   

 开好局起好步,重整行装再出发。新的一年,祁阳高新区继续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勇挑大梁、作出贡献。

高新区冲刺500亿-1.Bmp

 2022年,祁阳高新区规模工业总产值突破400亿元、增加值突破100亿元,产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2023年,祁阳高新区将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做强做优产业项目,抢抓湘商回归机遇,重点围绕“一主一特两辅”产业,积极开展全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力争全年新签约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25个以上,积极引进“三类500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力推进外资企业“破零倍增”计划,年内新增有实绩的外资企业10家以上,争创全省改革开放高地先进园区。深化“五个一”工作责任制,抓好签约、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全流程管控,确保年内新开工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20个以上;新投产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15个以上;新增建成标准厂房20万平方米以上,实现产业集群集聚发展。

 祁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政

 蒋良铁书记在全市工作综合表彰大会上提出:“拼经济是今年工作的主线,要把发展的着力点、主攻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工业经济的回稳向好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祁阳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主战场、产业主阵地、发展主引擎,2023年我们要干在实处显担当、走在前列当先锋。在最短时间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抢开局、拼全局,继续锚定创建国家高新区和“五好”园区工作目标,奋力打好经济工作“发展七仗”,持续打造“政策有力度、发展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园区,力争今年规模工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大关,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