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 2023-02-03 10:47
  • 来源: 祁阳市征兵办
  • 作者:邓圆圆
  • 【字体:   

 2月1日,祁阳市根据计划安排全面展开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秩序井然地逐个进行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胸透、B超、心电图等项目检查。人武部部长龚红辉、政委卢世强、副部长田孝德在体检现场亲自督导,详细查看了各科室的体检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严把体检关。

 为确保兵员质量,严把体检关,此前,祁阳市征兵办联合市卫健局从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抽调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医护人员组成征兵体检组,并组织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经培训考核合格方可上岗,为选拔优秀的应征青年入伍提供有力保障。业务培训会上,政委卢世强表示:“在征兵体检前重申纪律、进行业务培训就是要大家破除经验主义,认真细致的对待体检工作,确保体检严谨、公平,为作战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此次体检共分5天进行,将从400余名镇、街道送检人员中挑选一批素质优良人员进入后续环节,市征兵工作纪检组和廉洁征兵监督员将全程进行监督,确保征兵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将高素质兵员输送到部队。

 下一步,祁阳市征兵办将根据体检结果,严密组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复检复考、役前教育训练、新兵启运等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上半年征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