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务“虚”谋“实” 争创佳绩
  • 2023-02-03 10:48
  • 来源: 祁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伍艳阳
  • 【字体:   

 2月1日,祁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工作务虚会,传达学习祁阳市2022年度工作综合表彰大会精神,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目标及重点工作。会上,机关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发言,针对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退役军人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为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谋篇布局提供集体智慧。

 会议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学习先进,提升水平。对标这次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既要大胆地“走出去”,又要把好的做法“引进来”,借“他山之石”找差距、学经验。二是要下基层,摸实情。充分发挥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前沿阵地作用,深入基层,了解掌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实际情况,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三是要树立“全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搞好对接,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四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聚焦主责主业,在各自岗位上迈开新步伐、展现新作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将以奋发向上的斗志、只争朝夕的状态、坚决有力地行动 ,多谋划、多创新,奋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祁阳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