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大江水库管理所 开展生态环境利剑行动
  • 2023-02-03 10:40
  • 来源: 大江水库管理所
  • 作者:唐晓东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大江水库管理所党总支狠抓环保政策落实,打响了环境污染攻坚战,开展了环保治理的“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

 大江水库生态文明建设和治理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系统治理。二是健全推进机制,创新生态治理。三是坚持规划先行,注重示范引领。四是加快水源建设,强化监测管理。五是加大生态投入,强化支撑保障。

 大江水库管理所组织联合水政执法、环保监督、水上救援等多部门参与的联合行动,查处了水库库处非法建房点一处,安排专项资金组织清理库区污染漂浮物12吨,开展生态环保宣传活动12次,有力的保护了大江水库生态环境,为全市人民守护了绿水青山,为祁阳市的生态文明建设添瓦加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