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9月份交通问题顽瘴固疾集中整治新闻通气会
  • 2022-09-27 15:36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2日上午,祁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组织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9月份新闻通气会,同时邀请了各新闻媒体代表参加。

 会上,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负责人通报前一阶段全市整治工作督查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9月份以来,祁阳持续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夏季风暴”行动,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提高广大驾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435例,其中酒醉驾39起、超限车辆279台次、非法载人车辆15台次、超员12台次、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及乘坐人不系安全带4274起、“老头乐”23台次,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793起。

 下一步,祁阳市将持续抓好交通道路隐患清零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加强“两站两员”工作调度,确保劝导量按时完成,同时强化执法力度,加强督查督导,严细深实抓好事故预防和顽疾整治,以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