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采集危险路段大数据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 2022-07-01 09:2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年来,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一直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工作方针,不断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引导全体职工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该中心多次召开了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创新优化巡查机制,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该中心安全、养护、路政、计统、办公室等部门联合一起,在S227线采集危险路段大数据,并将采集的大数据录入电脑,建立台账,保持数据动态更新,以便全面了解该路段风险隐患。

 下一步,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对辖区公路其它国、省道干线建筑控制区范围内影响公路行车安全的平交道口、非公路标志标牌及构造物进行排查,强化源头治理,完善公路安全设施,不断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系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全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