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祁阳小调”大型传统曲目保护工程正式启动
  • 2022-05-16 10:4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2022年5月13日由祁阳市文联、祁阳市文化馆、祁阳市曲艺家协会举行的祁阳小调大型传统曲目保护工程启动仪式在祁阳市文化馆展览厅举行。祁阳市文联、祁阳市文化馆、永州市曲协、祁阳市曲协会相关领导及专家参加了启动仪式。

 祁阳小调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广受祁阳市人民的喜爱。此次“祁阳小调”大型传统曲目保护工程的宗旨是为了更好地挖掘、整理分布在祁阳市各地区的祁阳小调传统曲目。此活动还就当前的祁阳小调曲目的创新进行了讨论,为祁阳小调曲目的创新提出了建议和规划。

 此次活动为文化产业发展赋能,为乡村振兴助力;为祁阳市传统文化的挖掘、保护、传承、创新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和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