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林业局:坚持以廉促进促改 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 2022-05-16 11:1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5月12日,祁阳市林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召开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借贷和违规兼职问题专题工作会议,宣读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同时会议还回顾总结了全局1-4月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当前及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专题片中的生动案例为“正冠之镜”、为“前车之鉴”,增强反腐倡廉意识,遵纪守法,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工作作风,不断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贡献林业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各项工作任务重、困难多、时间紧,各分管领导要组织各分管股室,协同配合,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林业执法、森林保护、林业生产等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筹备好中国首届油茶节,事关祁阳油茶产业加快发展良好机遇和广阔平台,意义重大,必须做好。

 今年来,祁阳市林业局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廉促进、以廉促改,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树立了林业部门好形象,尤其油茶产业发展方面得到了首长的肯定,先后承接全省油茶林再流转推进工作座谈会、永州市油茶产业流动现场会、永州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评估区划培训与数据填报质量审核会议等多个会议,将祁阳油茶基地建设、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油茶种植细化调查和林长制等工作经验向省市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