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老人驾驶三轮车掉沟里,祁阳交警暖心施救
  • 2022-01-21 10:0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19日下午17时许,祁阳交警接群众报警称在祁阳大村甸镇许家亭路段一辆三轮车摔在了沟渠里。到达现场,发现一位老人站在路边,水沟里侧翻着一辆三轮车,他的老伴因三轮车侧翻下半身被卡在了车内。交警见状立即跳下沟渠,将三轮车车门扩开,把被卡老人抱出,并检查老人是否受伤,在确认老人安全后,叫来拖车将侧翻三轮车拖至安全地带。

经了解,驾驶员黄某搭载老伴唐某在许家亭卖木碳,回家驾车行经至事发路段时,由于是下坡车速一时失控,导致车辆侧滑掉到沟中。民警了解情况后,对驾驶人黄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说明三轮车载人既违法又危险,提醒老人驾驶车辆要注意车速,小心驾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