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 2021-10-22 10:0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19日下午,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火灾事故疏散演练。

演练模拟3楼儿科住院部21床发生火灾,科室责任护士发现起火后,立即启动火灾应急疏散预案,打电话报警,并进行人员疏散。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协助儿科门诊医护人员疏散就诊病人,立马进行灭火。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防范意识,确保遭遇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快速有效地进行救助,最大限度的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