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公安局举行拔河比赛 凝警心聚警力
  • 2021-09-26 09:0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4日下午,祁阳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拔河比赛,来自局属机关、派出所、交警大队、警嫂、学警共11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比赛。秦波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公安局拔河-1ok.jpg

赛场上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愉悦,平日紧张的工作压力一扫而空,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参赛的3支女子代表队也是巾帼不让须眉,毫不掩饰实力,女警和警嫂们跃动的倩影在赛场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巡逻防控大队代表队获得男子组比赛冠军,局机关女警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新一届祁阳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始终把"凝聚警心"作为队伍建设的一条主线来抓,项项抓落实,件件暖警心,充分调动民警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民警队伍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集体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