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9-27 14:3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6日上午,祁阳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强调了党徽党旗的重要性。作为我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对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每位党员对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有了清晰认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会自觉规范使用,维护好党徽党旗的尊严,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