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城建投: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 2021-09-28 08:5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26日,祁阳市城镇建设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中国医生》。

《中国医生》这部电影以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背景。在武汉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全国人民奋力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前赴后继前往一线,无数党员同志纷纷化身钢铁卫士为人民群众构筑了一道坚固的“防火墙”,让大家感受到共产党领导下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抗疫精神,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将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干劲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祁阳城投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