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战高温 保供水
  • 2021-08-03 14:0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连日的高温酷暑,祁阳开启了烧烤模式,炎炎夏日使得保障安全供水显得尤为重要。祁阳市自来水总公司三伏天依然坚守岗位,用汗水诠释劳动本色,用行动践行为民初心,保障全市安全优质供水。

自来水总公司工作人员迎高温,战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开展生产、抄表、水表检测、维修、巡检、业务勘测、水质检测、稽查等各项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坚守奉献辛勤劳动,切实保障夏季城区用水,筑牢了保障供水、服务民生的底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