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旅游行业疫情防控 我们一直在路上
  • 2021-08-04 15:2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全面做好旅游行业“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工作,有效阻断疫情输入及传播途径,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7月31日,祁阳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再次组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全市各乡村旅游区(点)、A级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事业单位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和疫苗接种“清零”工作。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各旅游企事业单位的“三码联查”登记本、口罩佩戴、防控物资储备以及景区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并对旅行社近期接团情况和各乡村旅游区(点)、A级景区游客接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核查。

下一步,祁阳将严格要求旅行社不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和不发中高风险地区的旅行团,全力做好旅游行业人员疫苗接种,实现“应接尽接”的接种目标。对景区严格执行验体温、验健康码、验行程码、戴口罩“三验一戴”措施,强化预约、错峰、保持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标准,并将联合相关部门扎实做好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旅游服务人新时代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