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市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紧急调度会
  • 2021-08-03 11:5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2日下午,祁阳市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紧急调度会。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务必严管严控严防;要理清自身职责,务必压实做细,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必须戴好口罩,避免非必要接触,市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殡仪馆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搞好防控防护措施;要切实备好防疫物资,民政服务机构要储备不少于30天的疫情防护物资和基本生活物资;要加强督查和舆论管控,局党组班子成员分片区下一线督查,切实督促机构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做好防护及疫苗接种,疫情信息获取以官方为准,任何人不得随意传播非正规渠道的消息,确保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强化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养老机构即日起实行封闭式管理,加强人员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暂停探视,进出严格执行亮码、测温、佩戴口罩程序,做好对机构内服务对象疫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和风险沟通工作,确保全市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响应市防疫指挥部工作部署,强化宣传动员,全局分15个组负责2个社区,多措并举普及疫苗接种常识,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疫苗接种,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