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祁阳民政强化警示教育
  • 2021-06-15 16: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
  • 【字体: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镜鉴常照、警钟长鸣,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纪法观念,近日,祁阳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永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祁阳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指出,一起起违法违纪案例表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全面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加快推动祁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当全市新一轮发展和竞争的排头兵进程中作出民政贡献、体现民政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